第二天我們起了個大早,準備去享用飯店提供的早餐!

  

Bar and Bed 的早餐供應時間是早上八點到十一點,地點就在櫃台旁的水岸第一排(閃光表示:是在賣房子嗎XDDD)

有中式早餐跟美式早餐兩種選擇,我們很有默契的都選了美式

邊吃早餐邊欣賞美美的海景,雖然太陽很大很刺眼還有點熱,但好吃很美就很爽啦幹

 


在訂房間的時候就有看到這慵懶的海邊躺網了,可惜我們最後沒有時間去享受

飯店內其實也有游泳池,但都來到海島了,當然要去海邊玩水阿!

於是,我們騎著機車前往昨天火舞餐廳的那片海灘



我很快的找了一家離入口最近並附有各種水上活動價目表的店家

水上活動的種類又很多種,包括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浮淺、潛水、拖曳傘、搭小船去其他島嶼等等

而少年我今天要挑戰的是拖曳傘!

很快的問了價錢,一個人是1000B,拍照再加200B,可惜當時太興奮完全忘了殺價,同船的大陸人可是殺到1000B含拍照呀

玩拖曳傘要先搭小船到比較遠的海域,由於閃光怕高,所以只有我一個人跟另外三個大陸人上了船,閃光則在岸邊玩水等我

下圖為閃光躺在躺椅上爽爽拍的

 

 (圖中的船就是用來載那些要玩水上設施的)  



在船上他們先幫我們穿了裝備,很像是去兒童樂園玩坐天女散花的那種椅子,不過沒有鐵的部份就是了

接著用繩子慢慢的把我放上去,放到一個高度的時候他拿著大相機幫我拍照

  

這個時候只要擺好pose就好了

然後再慢慢的把我放上去

那高度真的很高,我往下一看船都只剩下一小點,只能隱約看到另外三個大陸人的頭

那高度可以清楚地看到泰國跟沙美島兩邊,而往下看到那海,藍的很不真實,如果可以從上面往下拍該有多好

座椅很不好坐,大腿撐的很酸,又怕會掉下去所以不敢亂動= =

中間因為風不夠強的關係,他會慢慢的收一點繩子,降落的時候只有下半身會泡在海水裡,不過不到幾秒又會再上去了

全程大約十分鐘左右,少年覺得是很值得的體驗!

沒玩過的朋友來到這裡一定要體驗看看,還有別忘了殺價阿!

  

玩完拖曳傘後我們就在海邊玩水~

很難想像這裡十二月還跟夏天一樣熱

  

我們在岸邊租了躺椅,躺一整天只要50B

沿路會有小販賣椰子、絲巾等等過來叫賣,甚至還可以幫你按摩!

玩了一個早上後,我們決定騎車去島的其他地方繞繞


泰國是靠左邊行駛,讓我一開始非常地不習慣

他們的路上都會有突起的地面,為了防止車速太快(因為車速太快真的會飛走,但我騎得很慢閃光也依舊飛起來了...)

路上我們順便加了點油

IMG_8011.JPG 

別懷疑,這就是島上唯一一間加油站兼柑仔店,一次50B,幾公升我就不知道了

然後我們回到飯店洗澡收拾行李,要搭中午的接駁船離開沙美島

IMG_0553.JPG 

在離開前,我跟閃光約定好,以後還要再回來

而且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曾在沙美島的回憶


這邊是閃光很喜歡的一個碼頭,從島上的路上往外看有一片藍藍的海、漂浮的船隻、沿路上有一家小小的刺青店

這裏的白天有種很悠閒的味道,所以踏上這片純淨的土地後也請愛護他


在此閃光少女呼籲:

請不要把食物丟進去海裡,管你是想餵魚餵蛇餵三小的,你現在看到的海水再藍都是原本生態保育的好沒有受到環境污染,

在我們回程的同船有一批陸客(在此申明我不排斥陸客,但我排斥劣質旅人的任何國籍遊客,只是這群人剛好是陸客而已)一群大媽在丟芒果糯米飯進去海裡,

來了很多魚沒錯,但絕大半的都沉到海裡了,另一對陸客情侶疑似乎是看到魚群會因為食物靠近還跑下船買了一塊小蛋糕,

當我以為他是要自己吃的時候,他把一個8x5cm的小蛋糕直接撕成超大塊四大塊往海裡扔,幹你別跟我說這是食物,這是人的食物不是魚的!!

先是糯米部分我他媽真的不知道於吃下去到底能不能消化,還丟高糖高油的小蛋糕進去我真的已經很想衝上去打人了

我承認我很弱我沒有什麼權力看起來也很菜逼八沒辦法叫他們住手,

但網路無國界,所以,還是重複呼籲,

無論你來自哪一個國家,請當一個優質旅人愛護當地環境。


下一篇開始要前進曼谷了,入住足以小媲美W Hotel的飯店-M Hotel摩德沙吞飯店(Mode Sathorn Hotel )!




arrow
arrow

    閃光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